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 详情页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省旅文厅李辉卫带队莅临我校调研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类型: 阅读:

3月16日下午,省旅文厅党组副书记李辉卫带队莅临我校调研。校长莫青桥,副校长汪红、王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2A4A4024.JPG

2A4A4028.JPG

李辉卫一行参观戏曲教学楼

2A4A4054.JPG

李辉卫一行参观舞蹈教学楼

2A4A4075.JPG

李辉卫一行参观美术与图书楼

2A4A4098.JPG

李辉卫一行参观校史馆

2A4A4116.JPG

李辉卫一行参观实训剧场

2A4A4140.JPG

李辉卫一行观看校区规划沙盘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我校戏曲教学楼、舞蹈教学楼、美术与图书楼、校史馆、实训剧场等地,详细了解我校基础设施建设及课堂教学情况。

2A4A4204.JPG

李辉卫一行莅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莫青桥校长重点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近年工作成效及今年工作重点、现存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他表示我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今年以能力提升建设为重点,切实提升教职员工业务能力,完成“以能力大提升推动自由贸易港事业大发展”的工作目标,在十四五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提高办学层次,力争“海南艺术职业学院”挂牌设立,实现在文化艺术教育领域比学赶超、争当先进,培养一批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艺术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创建特色鲜明、办学质量先进的现代高等职业艺术院校。

2A4A4182.JPG

莫青桥校长做情况汇报

李辉卫同志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和战略目标。他强调,学校在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既要注重硬件设施的建设,还要注重软件设施的完善,要以任务驱动为抓手,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积极推进教育扩容提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全力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认真剖析讨论存在的堵点和难题,协同有关部门发力,全力打通堵点,加快推进校园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做精做细教学,加强创作、展演能力,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jpg

李辉卫同志讲话

李辉卫同志表示,省旅文厅将积极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期望学校发展特色,增强活力,努力在教学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在教育建设上取得新成果,在办学发展上得到新提升,建设成为内涵深厚的海南艺术职业学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调研组的莅临为我校教育建设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学习研究,激发自身发展的内驱力,分析发展形势,明确目标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推进学校全面协调快速发展,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