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详情页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喜讯!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在第三届海南省原创舞蹈展演活动中荣获金奖等多个奖项!

日期:2023年07月06日 类型: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7月3日,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南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海南省原创舞蹈展演活动在微城剧场举行。我校舞蹈教研室师生带来的原创作品《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入围展演终评并荣获单双三组金奖、单双三组铜奖、专业群舞组银奖、专业群舞组铜奖四个奖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荣获单双三组金奖

编导:李梦实 符诗林

演员:李梦实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荣获专业群舞组银奖

编导:王琨 王坚 黄娜

演员:2020级四年制、2018级六年制舞蹈男班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荣获单双三组铜奖

编导:黄娜 王琨 侯雨佳

演员:符小雪 李佳艾 曾淑琦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荣获专业群舞组铜奖

编导:李梦实 孙瑞麒

演员:2019级六年制舞蹈女班

满载而归

  第三届海南省原创舞蹈作品展演活动主题是“为人民起舞”,共收到作品63个,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指导下聘请国内知名舞蹈艺术家对参加展演报送的舞蹈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共产生27个作品入围终评。

  喜悦的收获离不开辛勤的耕耘,优秀的作品离不开编创与指导。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指导老师们认真准备,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给学生进行排演。我校领导对此次比赛活动高度重视,比赛前,莫青桥校长亲自到后台为参赛师生们鼓气加油。

莫青桥校长到现场为参赛师生鼓劲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舞蹈教学及编创能力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参演单位的高度赞誉,充分展示了我校舞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搭建了技艺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师生的视野。

颁奖现场合影

  砥砺奋进,弦歌不辍。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践检验专业教学成果,让学生能将所学知识融入到舞台艺术的实践之中。同时始终坚持对海南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不断努力,精心创排和打造更多反映海南特色的优秀艺术作品,进一步助力学科建设,创建特色鲜明、办学质量先进的现代职业艺术院校,为促进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