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详情页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日期:2023年07月14日 类型: 阅读:

  7月10日上午,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总裁郭凌霄,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振一行莅临我校座谈,并与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青桥等就双方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分析了彼此的优势及资源互补情况。林振主任介绍了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领域;莫青桥校长肯定了海报教育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表示海报教育的服务内容与学校重点工作规划之需不谋而合,希望借合作之机进一步扩大省艺校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双方领导重点强调,洽谈合作是建立在社会责任层面的,首要目标是以社会效益为先。

  会上,双方决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以“2023年海南省中小学校音乐教师培训班”为切入点,整合优势资源,就档案馆建设、干部教育、职业学校、礼仪协会、课程设计以及师资推介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策划特色项目。合作开展的新培训类目,由省艺校提供课程研发、师资及教学基地;由海报教育负责具体运作执行及宣传。双方希望能强化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校企担当,为促进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王枢,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星光,教务科主要负责人程小琪参加座谈;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副总裁朱亚芝、副总经理吴一怡、办公室人员孙祺璇陪同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