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详情页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我校与海报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年08月20日 类型: 阅读:

  8月16日,我校与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我校校长莫青桥,副校长王枢,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总裁郭凌霄、常务副总裁曹艳峰、副总裁朱亚芝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项目资源,在教育培训、课程设计、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共助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一同参观了海南日报社社史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师人才队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及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深度融合,开展探索与创新,实现学校与企业强强联手的效果,深度展示校企联合的全新机遇与价值,责任与担当。

莫青桥校长发言

  我校校长莫青桥表示,此次签约旨在深化和扩大我校与海报教育集团的合作,开创合作多赢的新局面,这也是海报教育集团与学校携手发力、助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他还着重强调了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希望借助海报档案专业的团队力量及数据整理处理流程经验,助力学校档案馆规范化形成。

郭凌霄总裁发言

  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总裁郭凌霄强调,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将放在具体项目落地实施上,未来仍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可将全面提升全省艺术教师综合素质作为未来目标共同奋进。海报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人才、技术等优势,以社会效益为先,与省艺校共同聚焦文化事业的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