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详情页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喜迎新学年,共谱新篇章——我校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第39个教师节庆祝晚会

日期:2023年09月13日 类型: 阅读:

 9月8日晚,2023年开学典礼暨第39个教师节庆祝晚会在我校运动场举行。省旅文厅艺术处副处长陈虹霓,我校校长莫青桥,副校长汪红、王枢及法制副校长、桂林洋派出所林贻润警官出席晚会,全体师生参加。

☝️点击观看视频

晚会现场

晚会在开场琼剧《世界赌博十大网站》中拉开了帷幕,翻转腾跃的武戏表演,引得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开场《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编导: 蔡雪芬、习茂琦、马英帅、李清存

表演者: 琼剧专业学生

打击乐: 器乐专业学生

指导教师:周炜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随后莫青桥校长上台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里,在省旅文厅的领导和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我校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值此教师节之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新的学年里,老师们能更加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希望学生们能志存高远,做一个会学习、懂感恩的人,朝着目标坚定前行。

我校校长莫青桥致辞

省旅文厅艺术处副处长陈虹霓表示,近年来省旅文厅在建设省内艺术文化教育、推动艺术惠民的过程中,一直将统筹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在省艺校未来的前进道路上,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要勇挑重担,敢于创新,把班子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团队。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励精图治,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艺术学校,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文化艺术软实力建设谱写更美好的华章。

省旅文厅艺术处副处长陈虹霓致辞

我校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新生代表黄迅表达了对艺校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克服困难追求目标的决心。教师代表彭碧丽对新同学寄予厚望,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在艺校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新生代表黄迅发言

教师代表彭碧丽发言

随后,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星光宣读我校2022-2023学年度学生奖学金、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22-2023学年度三好学生获奖名单,我校2022-2023学年度招生集体及个人获奖名单。党总支委员、公共课教研室主任何晓晖宣读2022-2023学年度教师个人获奖名单。

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星光宣读获奖名单

党总支委员、公共课教研室主任何晓晖宣读获奖名单

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依次为我校师生颁发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22-2023学年度三好学生、2022-2023学年度招生集体及个人、2022-2023学年度教师个人奖项。

王枢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莫青桥校长为2023年度招生先进个人颁奖

莫青桥校长为2022-2023学年度获奖教师颁奖

陈虹霓副处长为2022-2023学年度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我校副校长汪红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宣誓仪式。庄严的誓词,饱满的精神,反映出我校教职工们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铸就高尚灵魂的决心。

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誓

晚会上,我校舞蹈教研室学生带来群舞《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活泼有力的舞姿展现出英姿飒爽的巾帼豪情。戏剧影视教研室学生带来歌舞《全球赌博十大网站》,悦耳动听的歌声让人沉醉其中。中国舞专业、芭蕾舞专业的教师们献上舞蹈《全球赌博十大网站》,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引得学生们尖叫声连连。舞台精彩表演不断,台下观众掌声不停,最后,晚会在歌舞《世界赌博十大网站》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女子群舞《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编导:李梦实、孙瑞麒

表演者: 中国舞专业学生

歌舞《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声乐指导:李芳

舞蹈编导:樊璠、颜琳燕

演唱者:黄娅暄、郑梓遇

伴舞:音乐剧专业学生

舞蹈《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编导:黄娜、彭碧丽、刘幸、李梦实

表演者:中国舞专业教师、芭蕾舞专业教师

歌舞《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演唱者:梁志、赵媛、樊哲希、廖裕文

伴舞:中国舞专业学生

编导:俞典、徐珊、符诗林

舞台闪耀,人潮流动,全体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充分展现了我校高雅浓厚的艺术素养与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青春共起航,时代有新声。希望2023级我校学子能够谨记“明德、善美、精艺、进取”的校训精神,有理想、有担当,不负韶华、奋力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迈步向前,奋进新征程,发出属于新一代艺校学子的卓越新声。

 未来,我校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贯彻思想的根本要求,在省旅文厅及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和挑战,高举旗帜,勇毅前行,用我们的勤奋和智慧书写人生新的篇章,铸造省艺校新的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