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详情页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您当前的位置: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 世界赌博十大网站

以军训之名,赴青春之歌——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3年09月13日 类型: 阅读:

秋意渐浓,暑热依旧。近700名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们和热血沸腾的军训相遇。9月11日,2023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运动场举行。我校副校长王枢,各教研室分管学生负责人,学生科全体人员,承训部队教官及2022级和2023级班主任、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武装部副部长张涛出席本次大会。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参训学生、军训教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2023级参训学生代表黄迅同学表示,在未来的7天军训里,全体军训学员将迎接挑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绝不掉队、绝不退缩,以百分百的的责任心完成军训任务,培养热爱祖国、艰苦奋斗、永不言退的精神。教官代表王高鸿表示,全体教官将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大家,让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培养坚强的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并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随后,王枢副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向承训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本次军训中,同学们要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军事技能训练、应急演练等军训内容,完成国防教育的需求。

王枢副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

他强调,同学们应通过军训强健体魄,塑造军人钢铁般的气概和品格,让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在心中扎根,成为伴随一生的巨大精神财富。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在军训中发扬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学生的良好形象和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第二,要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遵守军训纪律,维护军训秩序,坚决完成训练任务。

第三,要着意磨练自己,向教官们学习先进思想、高尚品质、过硬作风、以及铁的纪律,在军训结束后,也要不断锻炼强健体魄,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教官代表进行队列队形展示

同学们正在进行训练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进入校园必经的一节课。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积极响应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开展新生军事训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强军支撑强国伟业,教育助力民族复兴。世界赌博十大网站(海南省芭蕾舞蹈学校)2022级和2023级同学将以军训为起点,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开启人生新篇章,激荡时代最强音。

上一篇:

下一篇: